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L型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岡山獨立筒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沙發茶幾組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前金家具行子母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仁武家具行衣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悠悠紅塵煙雨了誰的江南夢,淡淡云煙飄渺了誰的相思情;    看,誰在那孤寂的夜色里輕撫時光,靜染歲月,獨聽離殤。    一段被時光濕潤的青春沾染了多少難以訴說的風情,紅塵無罪,為愛癡狂,只是因為相遇太美,醉了心。我便隔著時空與你相約,將望穿秋水的思念,融于心間,染思成夢;以念為詩,攜一抹溫馨的微笑伴你清夢到天明。待經年過后無論天南地北,還是海角天涯,你都是我在這個寂靜的深夜里靜靜蔓延的思念……。    你是沉寂在歲月深處的一朵青蓮,等待綻放,只因無意間染了滄海飄渺的霧雨,便落入紅塵之中。讓我在這半城煙雨處,攜一縷春風,為你揮筆成墨癡,在云煙深處,用時光之筆,將最美的遇見寫在心間。聆聽歲月將風情萬種的纏綿,編織成風花雪月的寂寞,以素心為墨,思念為筆,為你賦一首長相思。回眸處,滑落滿眼淚花,從此空付一世風華。輕揮衣袖,在陌上流年的匆匆時光中為你輕舞一曲紅塵。    在這個花開的季節,攬一抹繞指春秋朝夕相依的纏綿,    坐在姹紫嫣紅與你邂逅的歲月里,在不許天荒言地老的淡墨紅塵中,染一簾幽夢,與時光共舞。    或許,經年過后,你會發現,原來我早已滲入你的骨髓,刻在了骨骼里,每一筆,每一畫,都是那么銘心。    當微風帶著你的思念拂過我的時光的瞬間;心鎖破碎喚醒了沉睡的記憶,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心門,讀懂了我為你以心研墨,融情為字的心語。想你是一種幸福;正如我帶著醉月的傾心許你一生的愛戀,待百轉千回后化成一縷相思,融進你的時光,讓邂逅的纏綿在云煙深處的夢中延續:用千萬世的輪回,億萬次的回眸,才有了今生與你在這蕓蕓眾生間的邂逅;在這個大雨紛飛的憂傷里輕燃一縷對你的思念,將心融入其中,染成時光,繪成歲月,讓心的世界在纏綿中蔓延。    那一世,你曾對我說;如果有來生,當紅塵之巔,云煙之上,花開之季,蓮開之時,我如果可以帶著依舊無悔的愛戀,來到你的面前對你說:我愿意娶你,那么你便會在時光如水,歲月如歌的傾城下,研心為墨,染月成詩,在繁華如水的滄海中,輕盈一簾幽夢,伴我朝夕。    這一生,我曾對你說,如果有前世,你就是我在紅塵之顛,云煙之上,花開之季,邂逅之時,遇見的無悔。卿可愿意與我在這時光如水的繁華處,繞指春秋,與歲月翩翩起舞。待傾心之后,蓮開之季,桂香之時,以墨訴心,染月傾城,在煙雨飄渺的云煙處與你輕盈一簾朝夕相伴的幽夢。    擱淺的歲月,流淌的時光,讓心在這江南的煙雨中,輕盈一簾幽夢讓愛在纏綿中蔓延:將繞指朝夕的春秋融入天地之間,待忘川河畔,彼岸花開,蓮心綻放之際,染心成詩,繪成一抹驚艷的璀璨,刻在心界里,讓彼此在這絢麗的繁華處,且行,且愛,且珍惜。    此刻,以墨問卿可愿與我在這悠悠紅塵朝夕纏綿,漫步春秋?

毛毛細雨喃喃自語 風停止了呼吸給了雨碩大的舞臺 風沙席卷了北方 北方的更北有我的細雨沉沙 細雨中不得讓思緒回歸北方 我還在溫柔的南方細雨中風中打傘靜候 為我曾多年和每個瞬間涌起的夢執期盼 昨晚的大雨沖刷了圍繞心外的執念 心中的悲感與偏見漸漸平和 這不經意間瞬間涌動心口的魔性 如魔怔讓我瞬間悲苦不已 細雨 澆灌在現代交通中 天空撒下無數行熱淚 為流動在風中的孤瓜小舟 也為飄散在四處奔波歲月的流民 等天晴 等日出 太陽在何方等你 等你在午后的雨中 等你變臉變天的那刻 等我呼喚心底最深處的那個靈魂 已醒 沉醉的人啊 失望絕望 開心與否 太陽月亮都要看得見 每一聲歡笑悲語 細雨中所有的麻木 都羈絆在人世 最簡單的生活中 細雨依舊飄灑 行人如歷史鬼魅 交織在雨中的馬路 像在欣賞一堆堆機械腐朽的骷髏 張牙舞爪 在地下游走 一些心卻不受塵埃 在萬花重火中 安定盛開 欣喜平靜 氣定神閑在每處空間 每個角落留下我的心念 有多少偉大的事情 關于自己理想的 為自己歡舞 穿過喧鬧的人群 狂舞的鬼魅 這就是我的終極幻想 我把期待寫滿每座城墻 那里包裹著我的身軀 我笑了 哭了 把瘋的執念透露給細雨 任雨絲撫過臉頰吹打散在微風中 走過大漠 穿過河流海峽 跳上崖頂 度過這一生命每層的高度歷劫 沖過細雨的朦朧拿起心中的武器 信念 為身軀里的那個她 那個自由的小蟲 無數人爬著想啃食的自由 細雨平了 靜了 雨水都浮在半空中 向我揮手 我向雨霧歡顏 一起手挽手 連成一片耀眼的長廊 微笑向那雨后的一抹陽光 春回大地 五彩天空 我愛 天空大地 每個善良的人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時光老人就像一位剛毅、倔強的行者,不知不覺中2016已然又走過了一大半。這不,當我們還在感慨時光匆匆、牢騷歲月無情時,今年的中秋佳節又如約而至。 中秋節,在中國人的傳統習俗里,是僅次于春節、元宵節的第三大傳統節日。說它重要,不僅僅是因為中秋節前后對農人來說是一個收獲的季節;對工者來說是一個秋高氣爽、外出游玩的季節;對祖國來說緊鄰國慶,又是一個新生、希望的季節!更為主要的是,在炎黃子孫生生不息的歷史長河中,中秋節更是一個寓意團圓、感恩人生的季節。 在今天這個日新月異、一日千里的時代,“中秋”這個華夏古老的傳統節日所煥發出的魅力和人們寄予的美好寓意,卻從未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改變,反而歷久彌香!而變了的仿佛唯有每個人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年對中秋的感悟與抒懷! 曾記得在我的兒時,我對中秋節的期盼,似乎一點也不亞于對過年的等待與渴望。在那個剛剛改革開放不久,物質相對匱乏的八十年代初期的農村,人們生活的重心似乎還停留在解決溫飽的階段。在我模糊的兒時記憶里,那時我的家庭,仿佛一切皆是那樣的艱苦與“一成不變”:紅薯疙瘩、蘿卜條已然成為常年一日三餐鍋中的“硬貨”,白面饅頭什么的除了在逢年過節、以及偶有親戚來家時才會覓得“芳容”,平素的日子幾乎就是一種奢望了。基于此,地道農戶家庭出生的我,在當時幼小的心靈里就對一年中難得的幾個節日情有獨鐘,除了過年最為期盼的應該就是中秋節了。 那時的農村幾乎還沒有外出打工一說,一家人守家就地常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種地打糧、養家糊口儼然構成了大多農戶家庭生活的全部。所以,在那時是沒有在中秋節一家人才能團聚的缺憾的。如此說來,中秋節對我兒時來說最大的魔力應該就是可以吃到久違有加、香酥可口的月餅了。 曾記得兒時的家庭很是貧窮,按照習俗中秋節是要給長輩送月餅的。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就是那時送月餅大多還是送一斤裝的,而親情較遠的才送半斤。當時經濟拮據的父母每每在中秋節前,去村子上的供銷社買月餅,也幾乎是按需所購的。也就是說除去送長輩的月餅外,一家人的中秋月餅盛宴是不超過每人一個的。于是便有了每每在放學后,和小伙伴們三五成群的跑到村子中心的供銷社,趴在用玻璃做的櫥窗隔斷上,眼巴巴地望著柜臺內用嫦娥奔月的包裝紙,以及“紙捻子”(用麻紙做成的繩子)十字而綁的一摞摞秀色可餐、香飄四溢月餅、果子而大流口水。現在想來不禁嫣然一笑。 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提,那就是每逢中秋節前,我都會去給父親的干娘(父親小時候的奶娘)送月餅。由于是干娘,自然就是送兩個了。而當時已然六十出頭的干奶奶,每每看到天真幼稚的我,都會疼愛有加拿出一個給我,作為長輩對晚輩的獎賞。要知道,當時的一個月餅,可以說是“大物件”了。一介小我是絕不敢獨享的,屁顛屁顛地拿回家里,先上交父母,然后父母掰給我相對比哥哥姐姐略大些的一塊,那才是真真正正屬于自己,可以安心享用的。 一晃三十幾年過去了,兒時的中秋情節、月餅往事,已然成為了人生中的一抹記憶。然而那種童年的美好與回味卻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情結。 如今,2016年的中秋佳節已然如約而至。憶往昔、看今朝,不變的是月餅仍是中秋的主題,而變了的卻是面對種類繁多、口味各異的現代月餅卻再也勾不起我食欲上久違的沖動。看著兒子也對茶幾上作為零食食用的月餅不予理會,我知道如今的中秋已經賦予了新時代的內涵:那就是中秋團圓、花好月圓的祝福與祈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左營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推薦 高雄鳳山機能沙發訂製 高雄岡山軟裝家飾評比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台南永康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仁武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櫥櫃工廠 台南北區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g4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