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賣場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皮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展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小港家具店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店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楠梓家具行主管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知道你的桑田里是不是種滿了相思茶?我偶爾采摘了一葉,淡淡的心海里就注滿了濃濃的相思。于是,在那個迷人的春日,在那個花香馥郁的午后,我明眸凝翠、纖指靈動,你的名字,就深深淺淺、深深淺淺地出現在我的詩行里。 仿若是為了千年之前的約定,無數個無數個日夜堆積而成的等待,無數個無數個轉身凝眸回顧的期盼,就是為了這隔山隔水的相逢! 我似那四月的梨花,一枝帶雨便妍盡了桃紅。燭影搖曳的夜晚,我借月臨窗。是誰?聲寒斷腸入了我異夢鄉?一枕柔水卸了我晚妝?只道異地初識如故交,自此與君長相望。誰知晚秋偏欺薄羅裳。盈盈秋水幽夢長,空對夕陽鎖空望!雁南飛,雁南飛,君思量又思量!盼歸鴻,盼歸鴻,我斷腸復斷腸!桃花謝了春紅,梨花瘦了夕陽。兩汪春愁落夢湖,雙瞳客影碎心房。 我又如你荷塘里的那尾魚,終日在你如傘的綠蔭下穿梭不愿離去,游過四季荷香依然飄逸,而我依舊宛立水中央,等你、等你、等你!只有水知道,我的眼淚怎樣染翠了荷的衣裳,即便淚水干涸了我也不愿離去。我不愿離去不愿離去,只為了想和你一起守候那皎白的月光,看蜻蜓怎樣在月下為我們輕舞霓裳…… 不知華燈怎樣繁華了你的世界,不知星辰搖落了我多少夢想。你依舊是腳步匆匆,讓我的淚和著你的痛,灼著千里之外的你,如離枝的落葉,飄零又飄零。 常在大雨剛過的時候心慟,看桐樹的葉子怎樣搖落那一地的情殤。一曲東風破怎樣哼都不成調,菊花臺上唱花黃的人兒不知哪去了?我知道,我知道,你便如那苗疆最毒的蠱,啃噬了我的心又吞噬了我的骨。我依然甘心若曇花,為君綻放那瞬間的異彩芳華。 我的明眸因你楚楚,我的心兒因你比蓮苦。我依然秋立心頭為你傾注。我知道,我似那飛不過滄海的蝶,已為你輸了全部…… “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天知道,天知道,一片冰心與君同! 夜深人靜的時候,獨坐妝臺,我似乎還是初識君時那個清靈飄逸的女子,夜夜凝眸期盼,等君攜手。當我的思念把夜色旖旎成一抹青色的時候,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天在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你的腳步有多忙,我的心兒就有多傷;你的幽夢有多遠,我的柔水就有多長;你的落愁有多密,我的清秋就有多涼…… 知否,知否,問君知否?我是你的心蝶,你是我的滄海……

創意文案短句 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二、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三、如果可以,人生短短幾十載,我想和你一起認真又潦草地過。 四、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五、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你的名字,我的心事,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依靠,就是手牽手的溫柔。 六、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七、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八、來我的懷里,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里。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九、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十、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提到你,我就輸了。 十一、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十二、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能從你身上開始,我希望將我積攢了許久的關愛,全都給予你。 十三、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四、自從你離開,我的生命里就剩下了兩件事情可做:尋找你,和,等待你。 十五、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十六、在你之前,我不懂愛,在你之后,我愛上的每一個人都像你。 十七、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十八、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十九、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二十、所謂真愛,就是:有個人,直到最后也沒走。 搞笑有創意的幽默文案 一、失眠證明了什么?證明就算你每天都很認真的練習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好它! 二、買了個燈泡,問老板為什么不亮? 老板很認真的回答我:你的運氣好,買到了“限亮版”! 三、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不知道各位看官是什么看法。 四、帶刺的女人都是玫瑰?不一定的,要我說,還是看臉,不好看的,就是一根狼牙棒而已。 五、挺佩服一些和尚的忽悠的,掙錢是消耗福報,花錢是有損陰德,只有把錢交給廟里,供養師傅,才能積福積德。 六、聽說鏡子中的自己要比本人好看50%,我咣啷一聲就把鏡子砸了,呵呵,比我美的都得死! 七、只有那些懶惰者才會為每天早上起不來而抱怨、痛苦,真正有行動力的人會馬上打電話請假。 八、一哥們逛街被釘子扎腳了,拔下來后扔路對面了。結果……回來的時候又被那個釘子給扎了……真慘! 九、每次看足球的時候都很羨慕那個球門,它構造雖簡單,造型也不算美觀,但永遠都是無數球員和球迷們關注的焦點! 十、危機公關部經理:凡是從本店湯里發現蟲子的,本餐館將有大獎,您真是太幸運了,恭喜您中獎了。我…… 十一、決心要離你而去的人,你就算用鐵鏈子也栓不住,不過我覺得你可以用金鏈子試試,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十二、上班在玩手機被領導抓個正著,那怎么能承認,狡辯說:我就是看一下時間。 領導:哦,現在幾點了? 我真沒想到他會這么問,怎么辦? 十三、人生往往如此。戀愛就像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得出來,刻意要打一個,卻總是打不出來。 十四、甲:人家十全十美,你怎么說也是十全八美~~那我是缺哪兩美?乙:內在美和外在美……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小時候在河邊游泳,不是挺危險的嘛,讓爸看到了。就讓我上來,等我辛辛苦苦爬上來之后,爸一腳把我踹河里,說:“讓你游!” 十七、某同學上課手機突然響了,讓我驚呆的是,他的來電鈴聲是:倒車請注意,倒車請注意……老師以為是外面的聲音。 十八、夏天最不容易的還是男生,走在樓梯間里抬頭是耍流氓,低頭也是耍流氓,在路上,一陣風吹來,平視都是耍流氓。 十九、你想同朋友保持更長久的友誼,記住千萬為他保守秘密,尤其是有關他自尊心的秘密。 二十、每天鬧鐘一響,腦子里就出現五百條請假理由,不想去上班,但特么的沒一條靠譜。 簡短有創意的情話文案 一、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二、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三、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四、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五、陪你把歲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溫柔,你醉就醉在我懷里,你醒就醒在我枕邊。 六、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樣。 七、何以解憂,唯有暴富,何以暴富,唯有愛我! 八、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九、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多想親親我身邊的風,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你的臉上了。 十一、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十二、多想跨過手機去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十三、在這世間的春風十里,雨后彩虹,夏風翩翩晚風漸漸,也不及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沒有故事,只有這顆愛你的心,你走得遠一點我便牽腸掛肚,你看,是不是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十五、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生活那么苦澀,天氣又那么冷,而我恰好那么甜,又那么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會又甜又暖。 十六、我不是一個有長遠規劃的人,卻因為你,開始計劃著怎樣過一生。 十七、我要做一個會撒糖糖的小孩子,走一路,糖撒一路,讓和我一起走在路上的你甜到心里。 十八、你知道嗎?這些年我經歷了很多,但是在所有的物是人非里,我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歡著你。 十九、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二十、剛好遇見你,真的是剛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溫不火,我喜歡的樣子你剛好都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一晃,時光老人的腳步就邁進了八月的門檻。在夏秋兩季交替的接口,八月,到鄉村去遛遛逛逛,你會心曠神怡,大有收獲。 八月的鄉村,大大小小的池塘是孩子們天然的游樂場。天氣燥熱,家里是呆不住的,一聲吆喝,三五個孩子直奔村頭的池塘,三下五去二,脫成光屁股猴兒,如同跳水的青蛙“噗通噗通”扎入水里,濺起一片片歡騰的水花。 八月的鄉村,樹木的葉子經過烈日的鍛打都變成了深綠,房前屋后處處濃陰匝地,滿眼綠意盎然。盡管驕陽高懸,樹蔭下卻是一片清涼。吃過午飯,拎一張涼席,尋個枝葉繁茂的樹下,鋪開席子,伸開四肢往上面一躺,悠哉游哉地沉入甜甜的夢鄉。當然,只要你心情好,還可以讀點這樣或那樣的書,還可以聽高高低低的樹枝間傳出的蟬鳴。蟬是夏季不知疲倦的歌手,它自然本色的鳴唱會讓你產生無盡的夢幻和悠悠的情懷。 八月的空氣已有些濕潤,路邊的野草蓬蓬勃勃。一群羊邊走邊吃悠閑自在,兩個老人邊笑邊聊跟在羊群的后邊。這難道不是一幅風景畫嗎?恐怕畫家看見了也不忍打擾。我不是詩人也不是畫家,卻想撕下一頁稿紙,寫上:“八月的鄉村,被山水染綠,被秋風吹黃,美在這里靜默,美在這里輕揚。” 天氣不熱,五谷不結。八月的早晨,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像下了火。晴空萬里,驕陽高懸,它輻射出無數道光芒像一根根鞭子,抽打著植物蓬勃向上,一刻不敢懈怠地向著成熟的秋天奔跑。汗水流下了,辛苦付出了,即將迎來了收獲。你看,八月,地里的莊稼已像鄰家的小女初長成:高高的玉米已經傳過花粉,懷里的玉米棒子正在一天天變大;大豆的豆莢還癟著,但假以時日,會飽滿起來的;紅薯最低調,它們趴在土里,正不聲不響地長個兒。村里的果樹上也是一派讓人饞涎欲滴的景象:棗子壓彎了樹枝,梨子綴在青枝綠葉間,柿子像一個個小蒸饃,火紅的石榴忍俊不禁,綻開了一道道裂紋,露出晶瑩的紅瑪瑙似的的籽兒。“庭前八月梨棗熟,一日上樹能千回。”你看,那身手敏捷的頑童不時爬到樹上大飽口福,不亦樂乎。 八月,雨是尋常客,它隔三差五便來拜訪一下鄉村。清晨起來,趁著太過熱情的太陽還沒有探出頭來,人們紛紛走向田里勞作。可是還沒來得及鋤掉幾棵草,漫卷的烏云已從天邊奔涌過來。扛起鋤頭挎著筐子趕緊往家跑,只跑到半路,大白點子雨便嗶里叭啦地砸下來。人雖淋成了落湯雞,然而心里是不惱的。八月,“三天一小旱,五天一大旱”,雨水是多么金貴啊,多下幾場是最好不過的,那些莊稼正需要雨水的滋潤呢。你看,那雨中肥碩的玉米葉啊,嫩綠鮮活的大豆啊,便在雨點聲中嘻嘻哈哈歡笑著,承受著八月的雨水慷慨淋漓的洗禮。 哦,八月的鄉村是一幅濃墨重彩的畫,是一曲蓬勃歡快的歌,是一首昂揚奮發的詩。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高雄小港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高雄仁武單人沙發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桌工廠 新北五股軟裝家飾工廠直營高雄鹽埕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高雄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高雄三民閱讀區沙發家具行高雄前金家具行薄墊工廠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推薦 台南北區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4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