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苓雅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旗山家具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旗山家具行家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初老癥的癥狀越來越明顯,越近的事越記不住,越久遠的事情反而記得越清楚。第一次見面擦肩而過沒有交集,一年后再次見面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系。 算起來認識你很多年,最美好的時光,當初的你,當初的我,還有當初的她們很美好,記憶一直停在當初見到J,見到宿舍其他姑娘時的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終于脫離了父母的視線,找到了組織,以后大家就一起混。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逛街,甚至她們當中誰有男朋友了美其曰是幫著看看其實是跟在后面蹭吃蹭喝,當年小女生的我們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也干些無聊的事情,譬如打電話到男生宿舍逗他們說是家里煤氣沒了讓送煤氣等等,或者誰男朋友打電話過來,我們大家就扯著嗓子在那邊搗亂,有時也會有小小的爭執但那時的我們不會記仇,這邊翻臉過會就好,總之在一起大家很開心。 記憶中“明槍”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溫柔一刀”是那種說話溫柔似水的姑娘,“情人”是那種話不多內向典型的小家碧玉,萍是那種會說話也很會做事的丫頭,“小氣鬼”是我們宿舍的大高個有兩顆兔牙做事中規中矩的孩子,CC是那種脾氣火爆但內心絕對是心地善良。 以前不知道自己的脾氣是有多差,直到遇見你,從她們的嘴里知道當初的你是多么包容她,校園戀愛本來就比較單純,我也是那種單純的孩子,認定了就會攜手走下去一輩子,所以我自動屏蔽男生,在她周圍出現的男生基本都是同班同學。 當年的我就是個小女生想法幼稚羨慕電視劇里所有浪漫的橋段,我想這是所有女生都會幻想的,但是J不是那種浪漫的男生,認識了這么多年,你給我的感動還是停留在當年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你彎腰為我系鞋帶的那一幕,如果不是你那么一個舉動,你這輩子都追不到我,因為你的這個舉動我答應做你女朋友,“當時我大腦迅速的轉動想這就是她要找的男生會疼人。”事實上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在以后的相處過程你讓我看到你的細心與體貼,你帶我見你的朋友圈,我帶你見我的朋友圈,然后朋友覺得我們般配,亞亞婷婷她們說,我的脾氣要改,我說改不掉已經定型了,你說沒關系,你喜歡這樣的她,“那好我不改,我不知道是該感謝你還是討厭你,你慣了我脾氣,最后卻一走了之。 我們談了一場正大光明的戀愛,老師知道、朋友知道、雙方父母知道、所有親戚知道,大家都祝福的戀愛,當所有人都覺得你們會修成正果的時候,你轉身走了如同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中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你怕我離開校園,出入社會我會面對無數誘惑拋棄你,但是我內心堅定既然牽你的手,我就會跟你一直走下去,不管是有錢還是沒錢,當初的想法很簡單只要在一起,沒錢一起奮斗,誠如大家說的我脾氣不好,我都工作了還在家里蹲,我看不慣,我逼你出來找工作,我說難道你要一直這樣下去說狠話刺激你,確實我達到效果你找到了工作,我沒有問你的工作好不好,我告訴你從最底層做起,總會有出頭的一天,你定下心來好好工作,你確實很聰明,上班沒多久公司派你去外地半年,你問我的意見,我說好啊,新的地方有升職空間你去吧,我能照顧好自己,我記得那天走之前你去超市買了很多吃的送到我單位,這讓食堂阿姨直夸我找了好男朋友。曾經我真是人人羨慕的女生,但那只是曾經。 可能作為女朋友真的不是那么合格,你知道我脾氣就那樣刀子嘴豆腐心,生氣哄哄就好A開心就是開心,不高興就是不高興,我的面部表情控制不好,所以我開心與否看臉就知道,在你朋友同事面前我也沒能做到顧及你的面子,有什么話有時不經過大腦思考就說出來,但是你應該知道我沒有壞心,我只是習慣直話直說,但是在其他方面我自認對你不差,我對你的好我以為你會慢慢懂的,這些年我了解你就如了解我自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就知道你的想法,你曾經說我們之間默契感很好,我們一起討論以后寶寶的性別、名字、教育方式。你說喜歡女兒,我說我也喜歡女兒,你捏著我的鼻子叫我小東西,這些只是曾經。 后來我慢慢知道真相,你卻把一半的責任怪在我身上,我想你說的也對,我說我原諒你。只是對于你的選擇我不理解,曾經我愛的你,怎么會變成這樣,我理解你的圈子不同了路是你自己選的,事后J媽媽問我,跟你還有可能嗎?告訴她不可能了。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都在我的記憶中,這是無法改變無法忘記的,我不會選擇去忘記,只是放下,因為放下了才會遇見下一站幸福。感謝你在我最美好的年紀陪著我,謝謝你那些年真心真意的愛我!

靈魂相似的人,總會相逢 2020-05-2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很喜歡這句話:“大凡靈魂相似的人,有幸相逢,就是永恒。”不經意間一場偶遇,沒有預兆,就這么撞見,一見驚心,驚艷,這就是緣。 人與人之間,若靈魂不能發生共振,頻率不在同步上,僅僅只是淺淺的遇見,終究會成為陌路,各自天涯。 而那些氣息相同的人,靈魂相似的人,終有一天會相見,被一種神秘的磁場吸引,一路同行,一路陪伴…… 紅塵中情為何物,緣為何來,莫問因由,“情”字本無解,只道是一一相訴,是一腔智慧的互補,相映,是一闕優美的斷章。 人世間有一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緣淺情深,不期的邂逅,誰也無力抗拒“理解與懂你”的魅力,情有獨鐘無可厚非,相互的欣賞沒有罪。 能夠彼此吸引的,一定是靈魂相似的人。這一生,你所遇見,都是你自己感召的,遇見的是什么人,你就是什么人。 每個人都不是單一的人,而是復合的人,靈魂里既有高尚的部分,又有卑鄙的部分;既是純潔的,又是骯臟的。 你愿意和什么樣的人在一起,和什么樣的人相處感覺舒服,你就是什么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權利找一個最舒適的姿勢活著,但前提是,你的舒適不能讓別人不舒服。當下。睡覺是我活著的最舒適的姿勢,也許會做夢,但絕不影響別人做夢。 走紅走紫,走馬走燈,不如走個真人生;求權求位,求金求銀,不如求個好心情。 淡如煙云,定如磐石,才能遠離內心的喧囂;生活有進退,輸什么也不能輸掉心情。 明末張岱說:“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有興趣愛好,才能顯出一個人的真性情。有興趣愛好的人,更加快樂。 當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好里,全身心投入,就暫時擺脫了生活的瑣碎,渾身散發著光芒,這光也會感染周圍的人。 古人講“由藝進道”,有益的興趣愛好可以滋養生命,使一個人精神富足。 一個成熟的人,不僅吃得了苦,也受得了委屈,誰不是一邊流淚一邊前行?不要輕易暴露內心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 做自己的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只有一回。如果愛可以分成一百步,前九十九步是愛,最后一步是尊嚴,愛他九十九回,愛自己一回。 愛應該是幸福的,而不是頭破血流的,給自己一條活路,愛自己多一點點,不然你你會一無所有。 美好的愛是相互的,痛苦的愛是單方面的,愛若沒有所求便是幸福,愛若想要完美便是迷途。 值得愛就一往情深,無愛驀然回首,或許我們都深深愛過一個人,那怕對方對你不理不睬,你還是一望無際的愛著她,那怕她問你為什么這么執著,你的回答還是,因為你值得。 首先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自己所愛。感性當中又充滿理性這樣才能給自己一個退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父親這輩子雖沒有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但也有過一段頗不平凡的經歷。他不滿7歲時便因雙親病逝成了孤兒,14歲參加革命,18歲加入中國共產黨。后來他從城市回到闊別15年的故鄉,在農村這個廣闊天地里,父親先后擔任過大隊會計、大隊團支部書記、大隊長、大隊農科所所長、大隊林場場長、大隊畜牧場場長、大隊技術主任和小隊生產隊隊長,他吃苦耐勞,能上能下,在農村基層一干就是20多年。小時候,我對父親的認識很模糊。 讀小學時,父親是村干部,一天到晚為村里的事忙碌。雖然早晚相見,但我們父子之間很少交流,我只是心里有點敬畏他。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年七月高考發生的事。我與同班同學乘車到縣城參加高考。我們剛考完一門功課,回到飯店時,一位同學告訴我:“萬峰,你爸來看你來了。”我一愣,抬頭看時,父親拎著兩瓶汽水向我走來,我的心好激動喲!兩瓶普通的汽水值不了多少錢,而父親對我的愛猶如和煦的春風撫慰我的心靈。 流年暗轉,我參加了工作,父母親忙農活。我周末回家與家人團聚,我與父親的交流仍然很少,總覺得父親是一個對生活瑣事不夠關心的人。 兩年前,母親生病了,住在縣人民醫院,父親成了母親的陪護人員。一天,下晚班后,我去醫院看望母親。進了醫院房門,母親正吃藥,父親端著茶杯站立一旁侍候著,一副虔誠的樣子。 了解到母親的病情,安頓好母親,我準備回家。走出醫院的大門,醫院院子門口停放著幾輛拉人的面包車,我上了最靠前的一輛。司機正準備發動車子,我突然接到父親的電話。父親說:“萬峰,你乘的面包車沒有牌照啊,趕快下來,換一輛車子。”我聽了一愣,父親在十多米外發現了問題,而我居然成了馬大哈。我連忙下車,一瞄,果然如父親所言,這輛車沒有牌照。我對司機說:“對不起,你的車沒牌照。”我看了旁邊第二輛面包車,有牌照,我趕忙鉆進第二輛車,司機發動車子,面包車在公路上奔跑起來。不一會兒,父親的電話又來了。我問:“什么事?”父親說:“沒牌照的車在你后面攆來了,你要警惕一點喲!”父親的話我明白,沒上別人的車,別人戾氣爆發,要教訓我。我透過車窗往回看,沒牌照的車子在我乘的面包車后面駛來。我突然變得緊張起來,一次無妄之災向我襲來。 公路旁稀疏的電桿上,路燈發出昏黃的光亮。公路上的車子并不多,遠處漆黑的夜,行人幾乎看不到。我從書包里拿出防雨傘,把它當做防暴武器。我一邊準備“戰斗”,一邊緊盯著后面的車。到了一個三叉路口,無牌面包車拐向了另一條公路,我終于吁了一口氣。我還未到家,父親的電話又追過來了:“萬峰,怎么樣?”我跟父親解釋了一番,一場虛驚,平安無事。 原來沉默的父親有一顆細致的心,只是不善于表達,卻默默地關愛家人。感謝父親的提醒,讓我在生活中增長了見識,教育我學會做一個細心的人,學會保護自己。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高雄苓雅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環中路陽台家具推薦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台中北屯玄關家具工廠高雄三民家具行椅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訂製 台中豐原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4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